来自 足球 2019-12-04 07:43 的文章
当前位置: 威尼斯人体育在线 > 足球 > 正文

故意手球一定要红牌罚下么?

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,搜索相关资料。也可直接点“搜索资料”搜索整个问题。

  根据国际足协的赛例,球员在不限于以下情况下皆会受到离场处分。 第二次被出示黄牌严重犯规,包括从后拦截而危及对方球员的安全。 凶暴行为 向对方球员或其他人士吐口水;蓄意手球引致对方一个入球或一个明显的入球机会被破坏。当一名球员正向著球门推进,并构成一个明显的入球机会时受到对方球员蓄意犯规所破坏,而该犯规应被判罚一个直接自由球或点球。用攻击性、侮辱性或唾骂性的言语 禁区内故意手球

  不一定的。如果你的犯规严重影响到对手的得分。是红牌无疑了。比如禁区内防守方恶意手球。但是其他情况。比如进攻方恶意手球的话。进球无效。再给一个黄牌而已。

  原则上会。但要肯据情况吧! 主要是 看裁判当时心情。 当然要是裁判没有看到就不会拉

  那要看一些情况,严重阻碍进攻方的利益就会出示红牌!有时故意手球,也只是出黄牌!

https://www.lofans.com/zuqiu/495.html